为进一步促进存款业务发展,提升我行市场地位和社会形象,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中央大街支行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积极与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中央大街支行快速高效开展工作,深入了解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基本情况,包括股东情况、同级公司及子公司情况、企业经营情况、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情况等,严格把控风险。各岗位统一行动,针对客户特点,制定营销策略,拟订营销方案,积极对接,突出我行优势、特色服务及后续合作事项。

  意向初步达成后,中央大街支行就对该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客户需求分析、投入产出分析、存款来源分析、项目风险分析、项目后续管理分析等,力争在严格把控风险的基础上,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实现合作双赢。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中央大街支行后续将继续积极对接,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拓展业务合作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中央大街支行将以本次合作为切入点,积极拓展客户的上下游管理客群,以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