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抓好农机标准化管理,日前,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四分公司第九管理区严格按十字标准将农业机械集中停放,推进农机标准化示范建设。

  分公司第九管理区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农机管理要求,加强常规管理,严格农机操作、保养、维修、管理等各项制度,对入场入库机具严格坚持“全、净、齐、垫、松、卸、涂、封、美、好”的十字标准停放。工作人员对机具轮胎、液压油管等橡胶部件进行包裹,对插秧机轮毂生锈部位进行喷漆处理,从而达到延长机具使用寿命的目的,以降低种植户农机具使用成本,全力提高管护标准。同时对完成停放的区域和周边环境卫生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清理和运输,确保场面平整统一,持续改善农机停放环境,全面提升了农机标准化水平,为现代化农业发展奠定了机械保障。(于明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