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全民健身和防范毒品的良好氛围,1月18日,汤旺县禁毒委联合汤旺县公安局举办“平安杯”篮球赛开赛仪式,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苏野主持并致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璞,县禁毒办以及各禁毒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系统6支篮球队参赛队员参加了开赛仪式。

  苏野同志表示,本届“平安杯”禁毒主题篮球赛是篮球运动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禁毒斗争的能拼善战精神的相遇、相融良好契合时机,他希望参赛球员们要高举“生命在于运动 禁毒在于行动”的旗帜,以“篮球精神”充分展示对健康运动的热爱和无毒生活的快乐,向群众传达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带动更多人加入禁毒事业,共筑禁毒阳光路,携手同心共建无毒汤旺、绿色汤旺、平安汤旺。随后球员代表集体宣誓。

  此次“平安杯”篮球赛赛程约3天,6支队伍带着速度与激情,拼搏与梦想,团结与荣誉,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为大家带来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用酷飒的身姿完美诠释汤旺人民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增强汤旺人民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来源:伊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