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时尚精彩不落幕,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国际设计师颁奖典礼精彩举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1月16日,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国际设计师颁奖典礼在西城红场精彩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国际设计师带来本届时装周国际设计师的压轴大秀。时尚精彩不落幕,继国际服装设计师发布后,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从17日起,进入成衣品牌发布阶段。

  颁奖典礼上,菲律宾著名设计师Francis Libiran的同名品牌FRANCIS LIBIRAN,印度尼西亚著名设计师Priyo Oktaviano的同名品牌PRIYO OKTAVIANO,阿联酋著名设计师Furne Amato的同名品牌AMATO,带来了本届时装周国际设计师的压轴大秀。

  此外,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和广泛征集,评选出了本届时装周国际设计师一系列奖项。

  其中,重磅奖项“最佳设计师奖”最终由来自新加坡的Frederick Lee和来自阿联酋的Amato获得。“艺术指导奖”由minduke带领的越南摄影团队获得;“新面孔模特奖”由中国的王暄博和俄罗斯的Nina获得;“艺术创新奖”由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获得;“国际交流推广奖”由俄罗斯的oleg、新加坡的 kovit、俄罗斯的svetlana 获得;“最受欢迎设计师奖”由菲律宾的Francis、印度尼西亚的Priyo、越南的Adrian、来自法国的Xuan获得。

  6天共计33场的精彩发布,让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位国际设计师在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的秀场挥洒着创意激情和设计才华,彰显了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的魅力与风采,向全球展现了哈尔滨国际创意设计之都的时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