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又一实力项目开业,室内&嗨玩&滑冰,面积达13000平方米!

  来源:哈尔滨交通广播

  1月24日,备受大家期待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正式营业,哈尔滨又添遛娃好去处,市民和游客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各种游乐项目,尽情享受亲子欢乐时光。

  作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的重要场馆,四季游乐馆面积约13000平方米,打造黑龙江最大的室内亲子互动主题乐园,一站式满足亲子家庭圈层的游玩需求。

  四季游乐馆内设有旋转升降塔、摩天轮、转转杯、冰雪飞椅、海洋派对魔盘、旋转木马等经典游乐项目。每一项设施都经过精心设计,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愉悦与乐趣。

  四季游乐馆还设有室内冰道,免费为游客提供冰刀、头盔和海豚辅助器。不管是零基础的滑冰新手,还是驰骋冰场几十年的冰上老将,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寒假已经开始了,各位市民和游客朋友可以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纳入游玩计划,带上家里的宝贝尽情享受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