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步履不停,城市澎湃向前

  所有的积淀与期待

  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2021年6月22日,不负期许,美好如约而至,碧桂园国风云著示范区,在全城瞩目下盛大绽放,以倾城之姿,艳羡全城。

  城市版图不断扩张,城芯的价值更加凸显。基于城市高度站位,于都会城芯灵秀之地,不负当代精英人物的风云志向。

  碧桂园作为责任企业,秉承着对城市居者的责任与提供优居产品的使命,以更好的姿态呈启美好生活,致敬理想未来。碧桂园国风云著示范区的开放,对碧桂园和道外区的发展有着里程牌式的意义。这是道外区与碧桂园两个蜕变者的碰撞,将迸发出无限精彩。

  致献道外 美好新启

  心怀美好理想走进一座城市,注定会留下隽永的印迹。碧桂园国风云著走进道外,以品质匠心,诠释新中式居住美学,让美好的人居梦想照进现实,焕新这座都会新城的未来生活愿景。

  随着“京韵战鼓”开场舞的开始,碧桂园国风云著示范区徐徐展现在大家眼前,从视觉、听觉等多方位体验刷新冰城人民对府系产品的认知。

  » 园林:著笔冰城,再续中式美学 «

  » 体验空间:全系优装 精致生活 «

 

  » 规 划:落笔道外,绘就人文盛境 «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4.6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住宅14栋,建筑面积约96-143平方米精装美宅;是道外主城区不可多得的优居社区。整体规划以承载东西方美学和工匠精神的新中式人居风格为蓝本,打造的诗意生活居境。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设计理念,都在道外区独树一帜,是世界五百强碧桂园继平房及松北之后在冰城的第三子。这种改变既是对区域属性的改变,也是对人居生活方式的改变。

  项目区位

 

  本资料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国风云著,项目备案名为“碧桂园国风云著”,项目开发公司为“哈尔滨市凤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所有内容及资料信息来源截至2021年6月,仅供参考。具体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约定为准。2、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本资料绘制日期:2021年6月23日。(广告)[上市编号02007。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