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由嘉荫县委宣传部、总工会、文广体局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者之歌合唱比赛在龙乡礼堂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部门的9支合唱团参加比赛。嘉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俊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丽云观看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单位的干部职工们个个满怀豪情,歌声嘹亮。《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人民警察之歌》、《美丽中国梦》等曲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支支整齐的参赛队伍,展示了我县劳动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徜徉在一首首歌唱党、歌唱祖国的音乐长河里,坚定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祝福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县老年大学演唱的《珊瑚颂》、《大阪城的姑娘》,充分展现了嘉荫县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老年人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崭新形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掌声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公安局、文广体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直机关工委、第一小学、老年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是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嘉荫县广大职工的文化热情,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嘉荫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于洋 张彦双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