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哈市创城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出城路口及沿线村屯环境卫生,市委书记迟宝旭、副市长郭超峰参加检查。

  督导组组长邢其运一行先后来到帽儿山镇、亚布力镇出城路口以及鱼池乡新兴村,检查了出城口交通管理及两侧环境治理情况,对垃圾箱设立、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一一询问。邢其运指出,高速公路出城口是人们认识了解一座城市的第一扇窗口,希望我市在巩固已有良好创城成果基础上,通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施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持续提升城市环境管理整体水平,让市民感到舒心方便。

  在鱼池乡新兴村,邢其运对村内环境卫生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市的村屯环境卫生都能像新兴村一样,做到人人具有卫生意识,把环境卫生治理当做日常工作来做,同时希望我市能够进一步制定明确的环境治理标准,确保环境卫生治理无死角、无盲区,实现全覆盖,持续提升城市环境治理的整体水平,让市民看到变化,拥有更多幸福感。

  检查期间,迟宝旭还对各乡镇出城路口及沿线村屯环境卫生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