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财经讲堂黑龙江站”近日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来自哈尔滨及周边城市的180名财务精英、企事业单位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教授积极互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与会的各界精英来自各行各业,涵盖了黑龙江省医药、金融、机械、贸易、农业等各大领域,大多担任财务总监、公司总经理或者董事长等要职。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EMPAcc十六期校友张兴波主持了此次活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推广发展部副主任傅秋莲、金蝶软件黑龙江省公司总经理张颖分别作开场致辞。傅老师表示财经讲堂将始终秉承构“建持续学习平台,助校友不断成功”的宗旨,满足大家对终身学习的需求。黑龙江的经济虽然遇到了一点点困难,只要大家始终坚持学习,暂时的困难就不会成为阻碍,甚至还会出现新的机遇。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愿意携手校友一同为龙江的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由管理会计创新-阿米巴经营模式、互联网时代的集团信息化建设、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三个部分课程组成,内容涵盖了成为财务精英必备的技能,从术到道,从当下到历史,从浅出到深入。

  参会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远远超出自己的预期,他们不仅了解到管理会计的创新,并且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新的思考。财务高管之所以信赖SNAI,是因为他们意识到SNAI一直在为提升学生的专业价值而服务,学院一直在关注财务职能的转型和创新,未来财务在企业中地位会越来越重要。与会的财务精英纷纷期待今后SNAI能举办更加丰富的活动,以助力他们在职业和人生中的长远发展。(李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