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稻米飘香世界”系列访谈活动特邀嘉宾,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文志做客新浪访谈间,以米企负责人的视角,畅谈龙江大米品牌营销及发展思路,并预祝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圆满成功。

  访谈中,乔文志董事长介绍到,乔府大院专注五常大米24年,打造了一条完整的五常大米全产业链条,从育种研发、基地种植、仓储物流、生产加工、市场营销等几个方面形成了企业发展的完整闭环。乔府大院目前已经是国家五常大米生产标准化示范区。在五常已经建立了40万亩水稻种植基地,其中核心产区有24万亩,占五常大米核心产区60%。在标准建设上,包括生态、欧盟有机、有机、绿色食品四大标准基地。正式这些产业基础,保证了乔府大院五常大米品质,这也是乔府大院的品牌竞争优势。目前乔府大院五常大米已经连续6年全国销量领先。

  乔文志董事长表示,在品牌营销策略思路方面,乔府大院以“全国线上线下全渠道经营模式”为目标,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实现了线下渠道覆盖。此外依托自有基地,乔府大院还打造了“私人订制”的创新营销模式,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访谈最后,乔文志董事长为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送上了祝福,预祝大米节圆满成功。未来,乔府大院将持续秉承“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初心使命,以传承稻米文化,铸造国米品牌发展为愿景,力求打造出世界一流品质的大米,建立世界一流的稻米品牌,助力五常大米产业发展,助推龙江稻米世界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