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稻米飘香世界”系列访谈活动特邀嘉宾,黑龙江粮商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延举做客新浪访谈间,畅谈龙江大米品牌营销及未来发展思路,并预祝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圆满成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访谈中,刘延举总经理介绍到,黑龙江的农“产”品正在向农“商品”转变。依托政府政策,结合市场导向,以发展科技农业、质量农业、绿色农业和品牌农业为出发点,黑龙江稻米产业必将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

  刘延举总经理表示,龙江大米是一个日不落产业,这个产业正迎来一个更新换代时期,龙江大地一批年轻的新农人、新龙人,正在稻米行业展露头角,这就是龙江稻米产业的新希望。

  访谈最后,刘延举总经理为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送上了祝福,预祝大米节圆满成功。未来,粮商汇将继续践行引导区域品牌抱团闯市场,降低企业负担,扩大品牌营销力,集小微经销商之合力,形成巨大的采购量,助力龙江大米产业发展,助推龙江稻米世界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