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稻米飘香世界”系列访谈活动特邀嘉宾,五常市寅润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梁世昆做客新浪访谈间,以米企负责人的视角,畅谈大米品牌竞争优势及发展愿景,并预祝黑龙江大米节圆满成功。

  访谈中梁世昆总经理表示,作为黑龙江核心产区五常市的大米品牌,寅润金禾始终秉持“种出好米”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找回童年的味道”。

  在大米品牌营销思路方面,梁世昆总经理说道,寅润金禾要打造“来自咱农民自己的五常大米品牌。”他表示,经过几辈人的努力,不断对大米品种迭代更新,种植方式改良创新,五常大米已经是驰名中外的大米品牌,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与青睐。寅润金禾品牌人,希望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通过不懈努力、开拓创新,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种出“一粒好米”。

  寅润金禾依据顾客的疑虑规范自身大米的种植标准,加工标准和销售方式。近年来,寅润金禾一直致力于搭建起从种植、加工到销售的大米全产业链,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以顾客的标准为规范,让顾客吃到纯正,放心的五常大米。

  最后,梁世昆总经理表示,自己作为“农二代”,始终怀揣着改变农村的愿望,期待更多新农人的加入,共同演绎一场从“乡愁”到“乡建”的故事。同时,寅润金禾将持续弘扬五常大米文化,致力五常大米品牌发展为愿景,助力五常大米产业发展,助推龙江稻米世界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