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君妃如玉,吸引万众目光;一缕北国香醇,沉淀酱酒情怀。2023年4月27日下午15:00,备受行业瞩目的“北大仓君妃如玉”酒在大庆荣耀上市。来自大庆市的知名企业家、商界精英及行业专家,再度见证了北大仓酒业战略产品“君妃如玉”的惊艳亮相时刻。

  世上的美酒都是集岁月精华发酵而成的,品质高贵典雅的北大仓君妃如玉酒亦如此。国色天香的北大仓君妃如玉,取法中国传统的北派酱香工艺精酿而成,色如琥珀,晶莹剔透,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被誉为酱香型白酒中的“绝色美人”。

  北大仓君妃如玉酒经多年积累,苦心孤诣研发,以优质基酒为根本,内蕴于心,外展于形。她的上市,是对北大仓酒文化更深层次的诠释与注解,也是对热爱、关注北大仓酱香型白酒消费者的一份真诚回馈。这款极致美酒的荣耀上市也将是北大仓一场别开生面、寻求突围升级的白酒发展新征程,彰显了“君妃如玉”品牌价值在消费者心中的深化与升华,也是未来持续增长的关键支点。

  发布会上,北大仓集团总裁隋熙凤向与会嘉宾表达了感激和欢迎之情,并对君妃系列产品前世今生进行了解说,对本次发布的新品寄予了期待。

  本次发布会选择大庆首发,旨在拜谒这座英雄之城,致敬匠心精神。大庆市工商联领导和企业界代表做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对北大仓集团百年积淀的肯定,并对企业寄予厚望。

  在众星捧月的精彩时刻,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款酱香新品的荣耀问世,堪称美不胜收。

  北大仓集团国家白酒评委、总工程师刘建华对新品君妃如玉从技术工艺层面做了阐述,让与会嘉宾听的津津乐道。

  次高端酱香产品如何突围?又有哪些财富新机遇?发布会现场一饱耳福,大家悉心听取了盛初营销咨询底复涛先生的精彩演讲。

  作为一家有着上百年历史的白酒酿造企业,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北大仓建厂以来,秉持“做地方名酒、创特色品牌”的理念,利用黑土地独有的优质粮食资源,不断做大做强白酒产业,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大提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北大仓”始终恪守延续下来的传统工艺和酿造技术,塑造自己的品牌,成为保持酱香型风格为数不多的酒厂,并以其特有的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多年来,北大仓集团坚持不懈打造优质白酒高端品牌,收获了“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品牌荣誉,为北大仓系列产品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份额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从2010年开始,北大仓相继投入巨资,在保护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重点对酿酒、制酒工艺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并参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白酒行业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169计划”课题《中国酱香型白酒风味物质剖析技术研究成果》及《北大仓酱香型北方白酒微量成分定性分析》,为形成北大仓酱香型白酒的独特风味口感奠定了科学基础。

  北大仓以一己之力助推东北地区酱香酒品类的崛起,而诸多新晋品牌也正在为整个酱香品种的细分和迭代带去更多生机。在北大仓系列酒的庞大家族中,君妃如玉酒堪称是一位国色天香的“美人儿”。其采用一次性投粮,连续六次加曲,六轮次发酵的传统工艺精酿而成,并由国家级评委、品酒大师刘建华亲手调制,品质之完美堪称龙江酱香白酒之冠。

  作为黑龙江白酒的一张靓丽名片,北大仓君妃如玉酒被誉为北方酱香经典。酒海窖藏是中国千年酒文化的宝贵结晶,至今仍保留此种传统工艺的厂家几尽绝迹。而北大仓君妃如玉酒正是在这样的稀世“深闺中”炼就的绝色佳丽。君妃如玉酒历经10年以上的松木酒海窖藏醇化,又经过高科技手段进行过滤,有害物质尽被析出,酒色清明晶亮、酒香浓酱四溢、酒味甜爽醇厚、酒体丰满充实,柔和幽雅,饮用更健康,有如美玉一般温润可人。白酒专家这样评价北大仓君妃如玉酒;不是茅台,醇是茅台;天下君子,饮以为豪!

  美好生活的消费需求,为高品质白酒的增长带来机遇。消费升级助推中国优质白酒持续增长,白酒的品质和品牌效益更加彰显。北大仓君妃系列酒始终引领着黑龙江中高端白酒市场,并被中国酒协授予“中国北方酱香型白酒代表”的殊荣。北大仓君妃系列是其华丽而不凡的升级之作,是北大仓人坚守匠心精神的传承,是北大仓品牌进军全国酱香高品市场的里程碑。君妃如玉作为北大仓着力打造的优质品牌,再度成为黑龙江白酒的典范,其拥有良好的利润率和极佳的品牌形象,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将成为北大仓酒业在东北白酒市场开疆扩土的战略大单品,一定会为龙江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寻求突围升级的黑龙江省白酒龙头以及差异化竞争的北大仓酒企也正迎来新的春天。

  如今,北大仓人凭借“酿好酒”的信念与“质量大于市场”的执着,不忘初心,践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坚守卓越品质;产业报国,奏响盛世强音。作为新征程的起点,北大仓君妃如玉酱香酒大庆地区发布会以明确的目标点亮了前进方向,引领更多具有匠心的酱人奋发向前。未来的北大仓集团也将坚持“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迎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战,打造北方最好的酱香型白酒,继续书写奉献社会、奋斗不息的创业史。

  来源:北大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