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起南航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哈尔滨机场将恢复这条航线→

  来源:哈尔滨发布

  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获悉,自4月5日零时起,南航出票的国内航线客票将下调燃油附加费,最高为60元/位。

  调整后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标准为,

  • 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60元。相较于调整前分别降低了10元和20元。

  • 婴儿旅客免收燃油附加费;

  • 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人民警察减半收取,即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1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30元。

  此次燃油费下调,进一步降低了旅客的出行成本,随着清明和“五一”假期临近,公众出行需求增加,尤其是长线旅游需求有望加速释放。

  记者从哈尔滨机场获悉,6日起,哈尔滨机场将恢复哈尔滨—雅库茨克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由亚库特航空公司SU95机型执行,每周四飞行1班,航班号为RS501/2,08:20从雅库茨克起飞,10:50到达哈尔滨;12:20从哈尔滨起飞,14:40到达雅库茨克,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