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年6月13日上午,大庆艺术邨温泉休闲度假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凉爽的哈尔滨太阳岛花园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是艺术邨温泉营业一年多,在哈尔滨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推介会,邀请了哈尔滨100多家旅行社、新闻媒体、自媒体、省自驾游协会和省内景区等参加,同时,还邀请了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政府、大庆市旅游局、哈尔滨市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参加。推介会上,大庆艺术邨温泉休闲度假景区总经理邢洪伟向到场的嘉宾介绍大庆艺术邨温泉的资源,以及正在建设的旅游项目和未来规划的旅游项目, 邢洪伟总经理说“大庆艺术邨温泉是近几年国家大的旅游环境改变的情况下,结合我省的旅游发展特性,开发的这样一个高档休闲度假景区,艺术邨不仅仅是一个景区,更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是度假、休闲养老、理疗等好地方,也是儿童娱乐的必选地。艺术邨温泉是从传统的旅游模式向区域性联合发展的转变,联合周边景区做区域联盟共同发展,目前已经和龙江凤凰山景区、平山皇家鹿苑旅游度假区建立了区域联合,资源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休闲游已经成为艺术邨温泉的主题”。

  此次推介会上,大庆艺术邨温泉与黑龙江省体育总会房车露营自驾专业委员会签订了房车露营自驾游基地合作意向书,之后会联合举办温泉露营节、自驾游文化节等大型互动性活动。同时,大庆艺术邨温泉与哈尔滨多家旅行社签订了夏季旅游产品合作协议。提供更多的交通便利条件,哈尔滨到大庆的高铁、自驾车里程160公里、也可以选择从哈尔滨出发的景区直通车,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方便的到景区游玩,景区不断的完善人性化的设施和服务。

  大庆艺术邨温泉休闲度假景区坐落于大庆市萨尔图区黑鱼湖风景区内,是由大庆黑鱼湖温泉国际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於2012年投资建设。大庆黑鱼湖温泉国际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经营内容主要包括:景区规划、景区建设、景区运营及景区营销等业务,致力于大型景区开发建设及打造区域性资源价值。风景区以温泉养生为核心产品打造集生态、文化、养生为三大主题的休闲度假旅游风景区,景区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100亩,景区规划计划投资约30亿人民币,景区内规划建设项目13个,包括(温泉酒店、室内型水世界、湿地生态观光、水上高尔夫练习场、冬季冰上娱乐、大型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婚庆外景影视拍摄基地、四季滑雪场、私房菜及营养膳食中心、高端院落式日式温泉、艺术展览中心、湿地文化风情园、候鸟式养老养生基地等项目)。历时2年多,2014年9月一期大庆艺术邨温泉酒店投入运营,一期项目单体占地面积约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投资总额约4亿元人民币。2015年5月正式启动二期室内型水世界—加勒比水世界项目的建设,於2015年12月二期项目投入运营,该项目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项目单体为单层建筑,建设高度22米,总投资额约1.5亿元人民币。具景区接待统计截止目前接待游客总量达到35万人次。目前景区对外开放接待游客的项目包括:大庆艺术邨温泉酒店、加勒比水世界、湿地生态观光、艺术展览中心及户外拓展游乐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