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这样的球场吗?球场位于天台之上,球场的下面是停车场,球场所在的天台直通凯德广场的购物中心。7月27日,哈尔滨首个空中球场空降埃德蒙顿凯德广场。来最燃的赛场,用最有态度的节奏,会最热血的兄弟,就在凯德广场·埃德蒙顿四层的街球圣地——洛克中空公园!

  洞察到城市居民对篮球运动场地的需求,埃德蒙顿凯德广场利用项目的天台,在繁华都市中修建了一个潮气十足的球场,并且免费对公众开放,为街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球技的主场,为全民运动呐喊助威,致力将洛克空中公园打造成为冰城街球文化社交圈!

  虽然是室外,但球场搭建使用标准篮球比赛用的地板及篮架,场地LED灯,防护铁网,看台等设施一应俱全。

  7月27日下午四点半洛克空中球场开幕式暨开幕赛正式开始。本次开幕赛由埃德蒙顿凯德广场与哈尔滨北街体育共同举办,比赛现场众多街球爱好者集结于此,大家都摩拳擦掌想要上场一试身手。经典的1V1车轮战,考验球手球技的同时也考验了球手的耐力,想要过关斩将厮杀到最后也真是不容易!

  夜晚来临,球场华灯初上,伴着夏日的凉爽微风,3V3擂台赛精彩开战!场上的球手们更嗨了!场下的观众们也更燃了!最终来自大庆市的一支球队拔得头筹,带队的队长更是更是凭借在1V1车轮战中连续斩杀25人的出色球技收获了一票迷弟迷妹!

  夏日的空气中总是弥漫着躁动的气息,这个夏天洛克空中公园的到来掀起了冰城的街球狂欢!相信无论你是资深球手还是街球小白,都会喜欢这个属于街球的地方!更多精彩尽在埃德蒙顿路38号,埃德蒙顿凯德广场陪伴您生活的每时“美“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