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与爱犬的合照。苏菲与爱犬的合照。
夫妇俩带狗出门散步,却发生意外。夫妇俩带狗出门散步,却发生意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23岁的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从15岁那一年成为《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珊莎·史塔克之后,星运一路亨通,还在今年和也是童星出身的乔纳斯(Joe Jonas)结婚,最近却遭遇了意外的遗憾。

  当苏菲上周三(7月24日)和丈夫带着爱犬华多(Waldo)在纽约过马路时,一位路人意外惊吓到了华多,导致它挣脱了主人的牵绳,一转身就往马路上跑,接着竟被汽车撞倒,当场死亡。

  吓呆的苏菲发现肇事司机当下直接逃跑,赶紧报案,警方不但拒绝缉凶,还给她令人傻眼的回答“法律上狗只是财产,不是生命。”也就是司机只是毁损财产,也因此只能算是意外,无法作为刑事案件追查。

  这意外的结果让网友们很难接受,“难怪司机要逃跑,因为根本没刑责。”“如果是我的狗遇到这种意外,实在也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