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担任“点滴是生命”荣誉顾问已有多年,现在正为该机构筹备参与一项慈善挑战,需要讲求体力、意志和应变能力,之前便为此次慈善活动拍摄宣传片,并且将训练过程记录下来。

  方力申几个月前经已展开地狱式操练,特别是带氧运动、陆上运动、重力训练等。他表示:“我最害怕其实不是体力上不行,而是肌肉会出现异常情况,例如会抽筋、肌肉膨胀僵硬等,因而完成不了这次挑战。”而日前拍摄宣传短片,他出尽全力,不断地展现高强度的划绳动作,表现敬业精神。

  日前他下海拍摄宣传片,经过数个月的重新训练,他慢慢回复健硕身形,但他强调这次是以运动员而非艺人身份接受挑战,他笑说:“做艺人,就是要‘脱衣服’,就要好看、要‘爆肌’,但作为一个运动员,就不会太在意自己的身形,只要身体状况可以应付及完成这个挑战就得。所以这次自己不会理会自己的身形,最重要是能够完成。如果我要变一个胖子才可以储够能量完成的话,我就要做一个胖子。”(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