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相约·指挥家”新年音乐会在在青岛大剧院拉开大幕。现场,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为观众们奉上了一顿饕餮意大利音乐盛宴,而作为空气“指挥家”——卡萨帝空调也在演奏会现场以空气对话音乐,为听众打造舒适的“阿尔卑斯好空气”。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

  成就艺术巅峰,展现指挥风采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创建于米兰,在米兰良好的音乐氛围中,乐团聚集了优秀的音乐家,特别是音乐教育领域的音乐大师们。经过多年磨砺,如今已登上欧洲乃至世界乐坛的高峰,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乐迷们的追捧。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

  空气对话音乐,打造阿尔卑斯好空气

  现场观众在享用这场音乐饕餮盛宴的同时,作为空气的“指挥家”——卡萨帝也为到场观众奉上了另一份空气盛宴:现场打造“阿尔卑斯好空气”,为观众带来舒适的空气体验。

  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

  主动服务,为用户打造专属空气

  “小优小优,开启阿尔卑斯空气模式!”“左边吹高风,右边吹低风!”在音乐演奏会开始之前,就有不少听众提前抵达现场,来到卡萨帝空调展区,体验由“指挥家”空调打造的智慧空气场景。

  生态呼吸解决方案

  打造用户想要的N种智慧空气

  卡萨帝空调将产品做成场景。凭借单机场景、智慧场景和迭代场景,卡萨帝将不同空间内不同的生态呼吸解决方案推荐给用户,用户想要的N种智慧空气生活都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