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

  黑龙江省萨尔图万达广场位于大庆市政务和商务中心,属于最繁华的核心地带,商圈所及辐射整个油城。位于此地的大庆万达ITOO智能展厅,总面积约400多平米,是目前大庆市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智能化展厅。优越的地理位置,领先的专利技术,让大庆万达ITOO智能展厅从建成之日起就引起广泛的关注,成为当地智能家居行业的标杆。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

  大庆万达ITOO展厅集智能商业办公、智能家居、智能影院三大系统为一体,集中展现了ITOO产品的应用场景。由于涉及产品功能多,范围广,整体技术难度较高,所以由ITOO技术总监王永才亲自统筹整体方案的设计、实施和监督。大庆万达ITOO智能展厅使用全面升级的HAS 3.0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打造一站式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一、ITOO智能办公系统——让来访客户耳目一新

  拥有专业的ITOO智能办公系统不仅能简化办公过程中的繁琐操作,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能让上门来参观的领导、洽谈合作的客户感觉眼前一亮,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如ITOO大庆万达智能展厅平面图所示, 1-7区是智能商业办公系统所在区域。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1

  前台区域:应用ITOO商用多功能智能系统的前台区域可以感应到访客 ,自动以变化的灯光和欢迎音效来迎接访客。前台还设置了大屏幕拼接屏,能通过ITOO矩阵共享服务器内的视频,展示公司宣传片或者信息公告。此外客户可以根据需求设置个性化的场景效果,并通过面板、APP客户端进行操控。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2

  会议室区域:会议室是公司领导以及员工们探讨、商议、决策的地方,自动化的操作系统能够大大提高会议效率。ITOO智能系统能够实现对窗帘、灯光、空调、投影等设备的控制。当选择“开会模式”,ITOO能一键开启所有设备,快速进入会议状态;当选择“会议结束”则一键关闭所有设备,省去一一操作。如果发生忘记关灯、关空调的状况,在座位上通过APP就能操作,避免狼狈地来回跑。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3

  办公区域:办公区域设置了红外人体感应器,当感应到有来访者进入时会自动点亮灯光。当晚上下班时,选择“下班”模式,实现一键关闭办公室所有的灯、空调以及切断电源等功能,并自动布防安保系统。

  二、ITOO智能家居系统——一键开启智慧生活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4

  如上图所示,9-12区是智能家居系统所在区域。ITOO智能家居系统不仅能根据划分区域功能的不同实现单个房间的自动化,还能实现全宅的智能化,让每个人都能享有梦想中的生活方式。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5

  客厅:客厅是家里的主要休闲场所,此区域的智能化设置能够带来诸多便利。通过APP客户端或者面板,坐在沙发上就能控制灯光的明亮,窗帘的开关、播放音乐等。通过预设好的场景也能实现同样的效果,比如点“休憩”模式,窗帘会自动拉上,灯光会自动调到柔和光,舒缓的音乐自动响起,在家也能感觉像度假一样放松;点“party”模式,音乐会马上躁起来,炫彩灯跟着一起闪耀,在家也能high翻天。当然这一切都随您的心情去定义!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6

  餐厅/厨房:ITOO智能家居让在家吃饭不只是解决三餐温饱,而是能带来更多美妙的用餐体验。一键调至“日常就餐”模式,明亮温暖的灯光让美食看起来更加可口;选择“烛光晚餐”模式,浪漫而富有情调的氛围让爱长驻。

  ITOO智能家居还会帮您监控厨房的安全隐患,当家里发生溢水,积水超过感应器探针预警线,系统会马上切断电磁水阀、发出警报并拨打您的电话;当燃气报警器检测到燃气泄露,会自动关闭气阀,鸣响警报并开窗通风,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7

  卧室:ITOO智能家居希望通过更多的智能化设置让您闲下来,静静地享受生活。您可以设置早上起床的时间,系统会到点自动打开窗帘,并播放柔和的音乐把您从梦中唤醒;如果想在卧室度过一个慵懒的周末,读书或者看电影,躺在床上就能调节灯光氛围;点击“睡眠”模式,ITOO会自动帮您拉上窗帘,检查并关闭家里所有的灯光和电器,让您睡的安心;晚上起夜时,点击“起夜模式”,系统会帮您打开夜灯和卫生间的灯,以避免影响家人的休息,智能化的卧室能给您带来更多呵护和关怀。

  三、ITOO HTS智能影院系统——私人影院,想看就看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8

  ITOO HTS智能影院系统能让家里的私人影院变得更简单。只需要通过客户端APP、面板或者一个ITOO智能遥控器,就能实现关上窗帘,放下幕布,打开投影,调节功放等操作。还可以设置场景模式,一键选择“电影”场景时,您和朋友只需要舒服的坐在沙发上,立刻就能观影。而且ITOO HTS智能中控主机能让家里有屏幕的地方都变成电影院,不论是客厅还是卧室,都能共享媒体播放器、硬盘、移动装置里面的视频源。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9

  ITOO是来自美国的智能家居品牌,专注于提供更专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最新发布的第三代革新性智能家居系统ITOO HAS3.0,采用多项全球独创技术,集灯光控制、影音控制、多媒体分享、环境控制、安防检测、视频监控等功能于一身,真正实现全宅智控化,重新诠释了智能家居。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前往大庆万达ITOO智能展厅体验,详细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东风路万达广场B栋13层1309号

大庆万达400平ITOO展厅,一站秀出智能家居新高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