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互联网代言明星每月为企业品牌带来效益惊人 两岸企业携手打造中华文创代言商机,造福中国自创品牌知名度。

  互联网视频的技术发达与变革的时代里,人人都有明星梦,但是大都不得其门而入,现在因为有了互联网视频平台的发达,这个梦想已经离具有明星梦的网民不远了。

  但这不代表,每个人在演艺专长不专业之下,只是靠着高颜值、美貌外表、或者搞笑以及非正面的自我事件行销可以达成的,而是必须了解演艺相关的专业,以及网民所需要的有价值讯息,例如袁腾飞的历史说、罗胖的逻辑思维、高晓松的人文讯息等相关有价的智慧经济,包含大鹏的短剧创作、胡戈引人省思的为广告等,这一些才能将,真正创造出优质的互联网节目,也才能为企业做商业的代言效益,否则都只是孤芳自赏而已。

  网路名师 梁东荣也指出,目前互联网视频节目的领域中,我国早已经领先全球,在如果在有系统的整合培训下,相信未来全球的品牌代言人,我国将占有相当的市场以及引领风潮的国度。

  目前我国在至致力于国内品牌的创造性中,软实力已经不容忽视,如果再加上网路艺人的专业蓬勃发展,相信我国中小型企业的自创品牌,也能跃上知名品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