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红尔贷即将上线。红尔贷是齐融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主要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规范、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秉承合规、诚信、专业、信息公开透明的运营理念,实行最严格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和清结算(清算)分离,并建立起完善的风控体系,全面保障投资人的资金与交易安全。

 

 

  平台高度重视合规化建设,并坚持自律、他律与互律,努力推动自身与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坚持以安全为核心践行普惠金融,将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平台将以更专业的态度、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技术、更具创新力的产品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体验。

 

  在平台上线之初,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将举办一系列的狂欢活动,与大家共享着太平盛世,互金红利!

 

 

  活动是什么?卖个关子,明天告诉你!

 

  关于红尔贷:

  问:红尔贷的特色是什么?

  答:红尔贷是齐融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更多元化、定制化、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并以更专业的态度、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技术、更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体验。

  问:红尔贷安全吗?

  答:红尔贷始终坚持合规发展,注重产品品质。我们集中在项目安全(主要是风控体系)、平台合规、资金安全(账户安全和资金安全)、技术保障(数据安全和隐私安全)四个方面全方位保障投资者资金和信息的双重安全。

  问:能具体说说投资者关心的风控体系吗?

  答:我们有业内顶尖的风控审核和信用管理团队,并具备强大的优质资产筛选能力。

  严把风控关:

  第一重:风险前置审核100%实地考察

  第二重:风控中心四级信用审核

  第三重:法务合同风控审核

  第四重:贷后追踪管理

  有了这四重把关,能不放心吗?

  问:还有资金安全,这个也是投资者最最关心的问题呢!

  答:红尔贷由富友支付资金存管,清结算分离,可保障您资金的安全;同时设立风险备用金,若借款方出现逾期时,将以风险准备金先行向投资者偿还借款方应支付的本金及利息。平台从技术风险、法律风险、业务风险等多个方面加强风险防范,拥有完善的风险防范机制。

  了解了这么多,你是否也心动了?那就一起期待红尔贷平台的震撼上线吧!不要错过我们的精彩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