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东莞国际电镀行业、表面处理及涂料展(ASF2016)圆满结束。作为行业公认的大型综合性展览会,此次ASF2016展提供了一个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汇聚了众多行业顶尖品牌,将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了行业难得一见的盛事。同时,此次展会在短短4天的时间内就吸引观众数十万人次,其影响力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展现品牌魅力,成就展会最大亮点

  在众多知名品牌之中,迪米格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突出的技术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成为了此次ASF2016展中最大的亮点。更加令人关注的是,迪米格此次将其跨界营销车厢内高端五金配件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展示在众人面前,其跨界营销理念也引发了广泛的热议。此外,在这四天的展览过程中,迪米格团队不仅将自己对于行业发展的理念做了完美的表达,而且与众多行业人士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更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进一步拓展了企业的营销网络和发展空间,堪称此次展会最大赢家。

  体现团队精神,多方合作铸就成功

  迪米格在此次展会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参展人员的共同努力。自决定参展之日起,章国添董事长就对此次ASF2016展极为重视,多次强调要将此次展会作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阵地,抽调精兵强将,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这为迪米格此次展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高锦胜先生全面负责此次ASF2016展的营销策划,他夜以继日的工作,反复推敲策划细节,确保能够从多个维度展示迪米格的品牌形象;Paco是一位追求完美的设计师,正是他的努力,让迪米格以独特卓越的姿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的目光;Eva和Lala,作为业务部的营销客服经理,他们耐心细致的向客户介绍产品信息,不遗余力的展示迪米格的最佳形象;还有研发团队和各生产环节的员工,他们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将一件件参展的展品制作出来。这次展会,充分体现了迪米格的团队精神,也正是领导的重视和员工的共同努力,铸就了迪米格在此次展会的成功。

  总结参展经验,引领发展重装起航

  在此次参展过程中,迪米格在展示自己产品技术和运营理念的同时,也在与其他企业交流的过程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在国家大力推动制造业改革的背景之下,迪米格也将进一步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将自己多年摸索出来的运营理念无私的与行业众多企业进行分享,同时更将承担起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的重要使命,在跨界营销、资源共享和抱团发展的行业发展新趋势下,携手更多企业共同推动行业快速稳定发展。

  2016年即将过去,新的征程即将到来,迪米格也将重装起航,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