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啊。还有不到二十天,就又是崭新的一年了。而2016年的最后一个剁手节:圣诞节也即将造访。

 

    不知从何时起,每一个节日都变成了剁手节,每一次过节则更像是一场线上线下商贩们的无底狂欢。或许是因为成年后每一个关于圣诞节的烦恼,基本都和差钱息息相关。

 

    18岁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在北方上高中,和坐在我后面的小伙伴们商量着搞个大事情。那时少不更事,一心做着通过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的梦想。我们翘了两堂体育课,顶着一脑门子雪,去农副产品市场买了两筐苹果,拎着破筐来到大学城街口,对着来来往往的情侣们反复吆喝着“卖平安果咯!”。

 

    结果两筐加一起一共卖出去三个,剩下的都白搭给了收破烂的老大爷。我们拖着破筐艰难的往学校走,心里凄凉的想着:妈妈,原来赚钱是这么难的啊,我以后再也不用零花钱乱买东西了。

 

    上大学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我打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去人手不足的商场外帮商家发小广告。在过往路人拒绝的眼神中缩紧双手,转头看着橱窗里金粉色的假雪,听着大街小巷的圣诞歌曲,感觉那个温暖又富足的世界似乎正与你遥遥相望,但却难以触碰。

 

    工作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和同事为了公司新上线的圣诞活动正在加班加点的赶进度。挂掉亲朋好友打来的电话,在飘雪的夜里对着荧屏使劲睁眼,同事为我端上热茶,感慨着:“这一年又这么过去了。”。

 

    成年后的每一个圣诞节,不是在努力加班赚钱,就是在商场里畅快花钱。不是在发愁没钱,就是在发愁没钱的路上。不过今年圣诞节势必不一样!银多网将承包你关于没钱的一切烦恼!

 

 

 

 

    银多网圣诞新活动:圣诞狂欢曲,一起嗨翻天!这个圣诞节,银多网为您准备了丰富有趣的砸金蛋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12月19日至12月25日)在银多网参与圣诞砸金蛋活动,100%可得现金!最高可得50元现金哦!在活动期间投资还有精美实物礼品赠送!华为荣耀7i手机、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京东e卡在等你!

 

    圣诞节来银多网投资理财,在拥抱理财收益的同时也为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送上一份圣诞礼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