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嗨学网组织了专业的学术和教研团队,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潜心研究、精心编撰,创作出一套《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专用辅导书——胜券在握系列丛书》。

  胜券在握系列丛书力邀陈印、李佳升、肖国祥、徐蓉、朱培浩等名师组成专家团队,嗨学考试命题研究委员会老师组成教学研究联盟,将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厚的科研实力,以及丰富的授课技巧汇聚在一起,行业内权威专家组织图书编写并审稿,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组稿,严把图书内容质量关。

  2016版的胜券在握系列丛书考点覆盖率高,获得广大学员好评,也帮助了大量考生顺利通过一建考试。

  2017年的胜券在握系列丛书,在用户体验上做了新的尝试。封面赠送嗨学大礼包,可在购买教辅图书的同时获得增值服务和体验。

  同时,次套胜券在握系列丛书的出版单位为一建考试官方教材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图书内容质量高,权威性强,考试航向把握准确。这一点也是众多一建考生选择此套教辅的重要因素。

  此套“胜券在握系列丛书”,以《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等六册考试教材为基础,研究历年考试真题,结合嗨学网专家多年实践教学经验,为广大建筑类考生奉上一套专业、高效、精致的辅导书。

  主要内容包括:第一篇为前导篇。主要介绍命题思路的点拨,复习方法与技巧的介绍,历年考试分值的分布情况。第二篇为必拿分考点篇。主要筛选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各章常考点进行精炼总结,并配以学习提示、考点链接等内容辅助考生理解,帮助考生将各考点进行联系和融会贯通。

  可以说,《胜券在握》系列丛书是广大考生复习过程中提炼、掌握核心常考知识点以及考前冲刺的必备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