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在春风拂十里的四月天再聚焦点,香宫中餐厅新行政总厨陈一鹏师傅伴随着春风走马上任。陈师傅更为我们带来了数到精美粤菜,道道美味,经典健康。诠释出经典传承,食在香宫的烹饪姿态。

1
2
3
4

  来自广东省的陈师傅,擅长烹饪粤菜,不但对食材的选择十分讲究,还非常注重地域文化对美食的影响,每到一地都会考察调研当地人最喜爱的口味。13年的烹饪生涯造就了他在酸甜苦辣咸中,调和出散发人生百味的美味制造能力。此次由陈大厨精心打造的中餐推荐菜,全新升级,涵盖了新式珍味与经久不衰的经典菜肴。色味俱全的山珍海味、绿色健康的时令青蔬、温和滋养的汤羹等佳肴。尤其值得一提的,招牌菜品更是撷取了各菜系的创意精华,加以悉心烹制,道道堪称经典:香酥琵琶虾、杏香焖牛肉、特色避风塘炒蟹、竹网深海银鳕鱼、海皇干捞银丝、莲影花香、鲍汁手工豆腐、龙井煨肋排、茶香脆皮肥肠、黄辣椒酱酸汤肥牛、沙茶酱红焖香猪皮、笋尖虾饺、春韭鲜肉锅贴等。崭新的香宫行政总厨推荐菜将唤醒食客们的味蕾,为他们带来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5
6
7

  从南到北,翻山跨海。麻辣酸甜,烹出南北佳肴。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陈师傅一人巧做千人食,五味调和百味香,有道是“经典传承,食聚香宫”。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