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发文悼念程晓玥妈妈郭敬红,他写道“我最敬爱的阿姨,一路走好!”

郑恺和程晓玥妈妈弟弟合影郑恺和程晓玥妈妈弟弟合影
郑恺和程晓玥妈妈郑恺和程晓玥妈妈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晚,郑恺在微博发文悼念前女友程晓玥的母亲郭敬红:“我最敬爱的阿姨,一路走好!”当日下午,郑恺冒雨出席了郭敬红女士在上海的葬礼。

  2015年8月20日,郑恺与女友程晓玥公布恋情;2017年5月10日,二人共同参与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录制,在节目中程晓玥的母亲郭敬红表示非常喜欢郑恺;2017年11月25日,郑恺通过微博宣布与相恋两年多的女友程晓玥已分手,两人已回归朋友关系。近日,有网友曝出程晓玥的母亲郭敬红因病去世,程晓玥本人也已许久未更新微博。13日下午,有网友在殡仪馆附近拍到郑恺身穿素衣、戴着墨镜,神情严肃地参加郭敬红的葬礼。13日晚,郑恺在其本人微博发文悼念郭敬红:“我最敬爱的阿姨,一路走好!”(实习生懿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