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CCTV邀请ZOHO卓豪(中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康宁先生做客《品质中国》栏目。 此次ZOHO中国荣幸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意味着科技创新型经济已经成为中国品牌的重要力量,而以科技为立身之本的ZOHO中国,也成长为科技赋能企业协同发展的品牌典范。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旨在通过3到5年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经过评选组一系列考察和深入交流,卓豪具备强大的创新能力,将充分发挥品牌创新的独特优势,协助中国众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发展。

  在栏目中,侯康宁先生讲述了旗下两大品牌的成长历程:全球广泛使用的Zoho企业管理应用云平台,以及世界500强中300多家都在用的ManageEngine IT管理产品线。

  ManageEngine是卓豪(ZOHO)集团旗下专业研发和销售IT管理软件的国际知名品牌,在业内深耕20多年并不断创新,逐步改变了企业级IT运维的理念和方法,技术及产品已十分成熟。 在世界范围内190个国家,超过18万+企业和机构、多达320家世界财富500强正在使用ManageEngine全面管理IT业务,包括其IT服务管理、服务器网络监控、应用性能管理、自动化网络配置、微软AD域管理等产品,管理其日益复杂的企业IT基础设施、业务应用及IT服务交付等,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