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医]哈尔滨市中医医院道外分院挂牌成立

  哈尔滨市中医医院道外分院挂牌成立

  1月17日上午,哈尔滨市中医医院道外分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携手努力下,正式挂牌成立。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莅临道外分院进行开业剪彩并致辞。

  院长王跃光表示,道外分院的成立不仅是哈市中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一件喜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道外分院的建成,将为周边地区居民提供完备的医疗诊治和周到细致的中医预防保健服务,希望道外分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充分依托哈市中医院广阔的资源平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不负众望,勤奋工作,赢得百姓信任,造福广大患者,打响中医院品牌。

  哈尔滨市中医医院道外分院位于道外区南四道街57号,毗邻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保护街区,其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与巴洛克建筑浑然一体。该分院使用面积近千米,分上下两层楼,设有中医内科、针灸科、推拿科、理疗科等;配备心电室、超声室、化验室、西药局、中成药局和中草药局,拥有住院床位二十余张。病房内宽敞明亮、环境宜人、设施先进、布局合理。哈尔滨市中医医院秉承“医者仁术,病家至上,勤求古训,开拓进取”的理念,坚持以居民卫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居民健康为目的,重视技术人才培养,继承古文化优秀中医经验的同时,结合现代医疗技术为居民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将道外分院打造成一所集“医、护、康”为一体的中医馆。

  道外分院依托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凭借着中医药特色医疗和文化的优势,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队伍,既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老中医,又有技术高超的中青年医师,还有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护士。他们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一流的服务态度,精准的医务技能,为道外区百姓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妙手回春最满神,悬壶济世白衣人。中西良药驱魔病,医德无私暖万民。哈尔滨市中医医院道外分院人将在哈尔滨市中医医院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秉承中医院训,坚持把百姓健康放在首位,以过硬的医务技术,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