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微风携着洁白的云彩轻抚着每个人的脸庞,而在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指导员们在韩波老师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准备着“哈经开区 平房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企业新党员宣誓仪式”活动。

  6月29日一大早上,党建指导员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党群中心,就前一天韩波老师安排的相应工作内容做最后的核对工作。此时,参加宣誓仪式的企业领导、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们怀揣激动的心情精神抖擞的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党群中心。

  宣誓仪式的主持工作由党建指导员李林担任,面对着台下区级领导、企业老总、党组织书记等各级领导们她毫不胆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宣誓仪式的每一项流程。其他的党建指导员们也在各自不同的位置上忙碌的同时随时听从指挥,及时进行流程补位、拍照、录制视频,记录下宣誓仪式上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着韩波老师感人的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让人心潮澎湃,歌声高亢激昂,振奋人心,气势十足《国际歌》让2022年度第二批次企业新党员宣誓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各企业纷纷邀请领导、新党员纷纷在党旗下拍照,留下这人生中有纪念意义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