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病床上十分虚弱的男子就是徐晶涛,今年44岁,8月7号的早晨,徐晶涛像往常一样坐在自己家的超市里看店的时候,一名男子走了进来。

徐晶涛徐晶涛

  行凶男子是徐晶涛姐姐的前夫,当天来到超市的时候,徐晶涛以为他是来串门的,没想到对方却拿出了刀。

目击者目击者

  徐晶涛受伤以后,被邻居送到了绥化市第一医院,而另一边,徐晶涛的儿子也受了重伤。

徐晶涛妻子徐晶涛妻子

  史金艳说,凶手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先将徐晶涛的姐姐一家和徐晶涛的母亲杀害,之后又将徐晶涛和他的儿子扎成重伤。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凶手如此疯狂的行凶呢?

徐晶涛徐晶涛

  原来,两年前徐晶涛的姐姐和姐夫离了婚,但两人仍然住在一起。两个月前,徐晶涛的姐姐突然通过中介又找了一个丈夫,并且迅速办理了结婚手续,也许正是这件事情刺激到了凶手。而就在事发当天中午11点左右,这名凶手可能意识到自己已经铸成大错,所以选择了跳楼自杀。

徐晶涛妻子徐晶涛妻子

  史金艳说,从案发到现在,徐晶涛一家的医药费已经花了十多万元。她希望丈夫和儿子的伤能够早日好起来,早日走出这件事情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