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江两女子跳江两女子

  上周六晚上8点20,在防洪纪念塔附近江边,两名女子在相隔百米处同时跳江自杀。

  当时,其中一名跳江的长发女子被好心市民拽了出来,这名女子浑身湿透,长发都粘在了脸上,情绪激动地说要给她对象打电话。

  巡逻至此的辅警一边安抚,一边拨通了女子提供的电话号码。辅警打过去后刚说一句“你女朋友跳江了”,听筒里就传来另一名女子的哭喊声……原来她也在附近跳江呢。

  辅警循声往百米远的地方跑,只见一名短发的黑衣女子站在江中,江水已经没到了前胸,还在边打电话边哭喊。

  经了解,两人都二十多岁,是一对同性恋人。长发女子姓张,短发女子姓王。王小姐发现张小姐通过微信和别人联系,怀疑她有了“外遇”,于是二人在防洪纪念塔吵了起来。王小姐说张小姐不爱自己,不敢为自己去死,两人吵着吵着就分头往江边走。

  为了证明自己对恋人的爱,张小姐跳了江。王小姐随后也在附近跳江表忠诚。

  石洋 新晚报记者:王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