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彪新闻讯(实习生 焦炜 记者 史天一)近日,齐齐哈尔的小丽(化名)偶遇一位多年前认识的男性朋友小明(化名),寒暄过后,小明将小丽骗进歌厅实施强暴,小丽趁小明不备用微信通知男友报警,随后,小明被警方当场抓获。

  18日凌晨1时左右,小丽在歌厅娱乐结束后,在附近歌厅大门口遇见了在这家歌厅做更夫的朋友小明。两人多年前相识,但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寒暄几句后,小明谎称有一只猫刚刚钻进了歌厅,怕经理发现后会责备他没有看好店,希望小丽能够帮忙找一下。小丽不好意思推脱就跟着小明进了歌厅。当时歌厅正在停业装修,谁知刚一进屋,小明就把小丽拽上了二楼的一间包房,将其强暴,事后还不许小丽走。小丽趁小明不备,用手机给男友发了简短的求救微信。男友接到微信后,赶紧报了警。民警来到歌厅后,在二楼的一间包房发现一男一女,男子慌张地想逃,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小明今年33岁,曾因故意伤害、盗窃、容留他人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并判处有期徒刑。目前,小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