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男子觉得自己怀才不遇

  酒后踹烂护栏被拘到派出所给警察写诗

  生活报讯(记者黄迎峰) 7日,男子曲某在被行政拘留15天出来后,来到齐市龙沙公安分局正阳派出所取酒壶,民警见他身无分文,为他掏了路费。

  事情还要从11月16日晚说起,当晚龙华路上的隔离带护栏被人毁坏。正阳派出所民警朱小松和张震男赶到现场,正调查走访时,发现不远处路口有一名男子正在踹垃圾箱。“咋的了?”“我生气。”“推垃圾箱干啥?”“我生气。”“护栏谁推的?”“我推的。”对话之后,民警将饮酒男子带回派出所。

  原来,男子曲某今年39岁,几年前从老家拜泉县来到齐齐哈尔闯荡,自称怀才不遇,如今整日酗酒。曲某说因为自己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工作,所以一直流浪。在派出所,曲某展示了双手写字,并作了打油诗。事发当天,他跟路人产生小摩擦,借着酒劲儿,把隔离带护栏和公交站牌当成出气筒。

  通过警方查询,竟然发现2016年时,曲某也因为故意损毁财物被正阳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地点同样是龙华路上的公交站点,砸坏的是同一块牌子。但这次,他的行为已经具备了从重处罚的情节,最终,曲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龙沙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