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2019 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考试 19 日开始报名

  新晚报记者 周雪莉

  2019 年 3 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19 日 8 时至 29 日 18 时,此次考试报名依然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法。

  报名者的年龄、职业、学历不限,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 3 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

  报名者可登录 http://ncre.hrbeu.edu.cn 进行报名。

  此次考试不允许跨地区(省、市)和跨考点院校报考,更不允许社会办学、助学单位、中介机构等为考生办理集体报名,社会考生和没有设考点学校的考生登录指定考点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哈尔滨市的社会考生(含非考点院校在校生)的报名考点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哈尔滨学院,其他地市社会考生的考点设置、考生报名注意事项等信息可登录龙招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