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通达街535号铁路小区 地下车库起火 黑烟高达十米

  来源:生活报

  8月31日10时40分,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535号铁路小区地下车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达10米多高,截至当日22时仍在扑救中。

  生活报记者当日在事发现场看到,多辆消防车停在通达街上,地下车库还在冒出浓烟,消防员在现场扑救,小区内已戒严。

  据小区居民王女士介绍,火灾发生后,楼内电梯停电,物业工作人员和消防员疏散居民,行动不便的老人都被背了下来。王女士表示,小区的地下车库一部分对外出租,被周边卖汽车配件的商户租来当做仓库,里面存放着大量汽车配件、轮胎等物品,居民之前向物业工作人员反映过,但没有得到解决。

  火灾发生后,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派出多个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赶赴现场。截至当日17时15分,地下室出口仍在冒烟。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地下室浓烟较大,给扑救带来了一定困难。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