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齐齐哈尔甘南县一商场凌晨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还传来疑似爆炸声……

  来源:ZAKER哈尔滨

  14日凌晨4时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查哈阳农场恩宝名苑商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起火的是一栋三层建筑的商场,起火区域在商场东侧,现场浓烟滚滚,楼体以及房盖大面积过火。接到报警后,当地多辆消防车以及消防人员和公安、应急管理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据目击者李先生讲,他在凌晨4时许就已经发现冒烟着火了,起火商场内主要经营服装、鞋、家具等,火灾是商场东侧二楼内向外着的,起火时间较早,商场还没有开门,不知道是否有人被困。有人怀疑可能是电线短路起火,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火灾发生时,查哈阳地区街里到处弥漫着烧焦的胶皮味,商场内还发生了两次疑似气罐爆炸的声响。

  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具体火灾原因、财产损失以及人员受伤情况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 新闻110”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