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16对国旗升挂完毕 哈尔滨新区飘扬“中国红”

  来源:冰城 + 客户端 

  近日,松北区城市管理和行政综合执法局在松北大道、世茂大道、世纪大道、滨水大道、创新一路、利民大道等9条主要街路的灯杆上悬挂五星红旗,营造欢乐、祥和、隆重的节日气氛。

  自9月26日至28日下午,全区五星红旗悬挂工作齐头并进昼夜施工,616对1232面国旗全部升挂完毕。漫步街头,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金秋黄叶的衬托下格外醒目,为新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喜庆的气息迎面而来,片片中国红引来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展现出新区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和对祖国生日的真诚祝福。

  为了保证五星红旗的干净整洁,松北区城管执法局加大节日期间巡视力度,督导检查国旗升挂情况,安排专人及时维修处理因大风、下雨天气造成的国旗翻卷、破损等情况,确保五星红旗安全、整齐、美观。(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