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黑龙江考区这项考试取消!

  来源:极光新闻 东北网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取消2022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

  黑龙江考区考试安排的通知

  当前黑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11月20日,哈尔滨市发布《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哈疫指发〔2022〕309号)。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审慎研判,原定于2022年11月27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黑龙江考区)取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黑龙江考区)取消,考生已交纳的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可随时关注自己支付帐户的退款信息。

  二、因考试取消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考生对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黑龙江考区)及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