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这家医院发布门诊就诊须知

  来源:黑龙江发布 

  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患者就诊安全,持续加强院感防控工作,就现阶段门诊就诊患者管理工作公告如下:

  1、医院严格执行非急诊分时段全预约挂号制度,所有进入门诊的患者和陪诊人员核酸要求:

  (1)哈尔滨市域外,抵哈后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间隔24小时),最近一次需24小时内。

  (2)哈尔滨市(含区县),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近一次需24小时内。

  2、请于就诊时间段前30分钟内凭预约挂号证明及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院(无身份证的儿童需携带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

  3、为减少人员聚集,门诊患者要求独立就诊,特殊情况最多可有1位家属陪同。

  4、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均需正确规范佩戴口罩,不可戴有呼吸阀的口罩进入医院,经过预检分诊、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流行病学史调查、测体温,凭挂号凭证进入医院,在院期间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5、对于无智能手机的60岁以上老年人,医院设有“老年人专用通道”,协助填写纸质筛查并可现场挂号。

  6、所有发热(体温≥37.3摄氏度)、龙江健康码黄码或红码、行程码异常的患者请先到发热门诊就诊。

  7、门诊实施“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