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高补贴6500元丨2023年平房区首轮汽车、家电消费券来啦

  来源:冰城+客户端

  为进一步刺激经济复苏,提振经营信心,惠及广大市民,平房区将于3月18日开始发放汽车、家电家居建材类消费券,活动时间从3月18日至3月24日,哈尔滨市所有市民均可参与活动,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01 购买家用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6500元

  本次补贴活动期间内,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汽车销售企业刷本人“62”开头银联卡支付,通过云闪付政府补贴平台上传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可获得相对应的补贴资格。

  购买家用新车:购买15万元(含)以下车辆,每辆车补贴4500元;购买15万元以上至30万元(含)车辆的,每辆车补贴5500元;购买30万元以上车辆,每辆车补贴6000元。

  购买家用新能源汽车:购买15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5000元政府补贴;购买15万元至3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6000元政府补贴;购买30万元以上,每台车给予6500元政府补贴。

  02 购买家电家居享受满5000减1000元优惠

  在活动期间内,购买家电家居建材类一次性付款满1000减200元、满2000减400元、满3000减600元,满5000减1000元,4种消费券,每个用户每张券每天限领一次。

  活动规定,各商户严格按照平房区商务局对本系列促销活动的相关规定执行,如存在恶意套现、私自上调产品售价、拒绝消费者享受店内已有的促销活动等违法违规情况,一经查实,合作商户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及时取消商户活动资格,列入失信名单,并由平房区商务局向合作商户追回已划拨的补贴资金,欢迎广大市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