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左靓)为迎接2016新年到来,哈市多个旅游景区景点在元旦期间增加了娱乐节目。

元旦期间,每天上午开园时间刚过,就有大批游人陆续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他们在雪地里嬉戏,在冰雕前留影,尽情享受这座冰雪童话王国带来的快乐体验。元旦三天小长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近10万中外游客到访。

哈尔滨极地馆于2015年最后一天推出一系列以极地动物为主角的童话:白鲸童话、北极熊童话、企鹅童话……其中,最受关注的白鲸表演“海洋之心”增加了一 系列创新动作,升级为超级白鲸秀。同日,哈尔滨极地馆打造的“极地童话mi ni王国”正式开园,节日巡游也拉开帷幕。元旦小长假极地馆日均接待游客5000人,与去年同期比增加5%。

哈尔滨松松小镇元旦期间也增加了巡游表演、儿童剧演出及亲子俱乐部等系列庆元旦活动。元旦期间日均游客2. 5-2. 8万人,比平时有所增长。

伏尔加庄园在元旦期间增设KTV、蹦迪、篝火晚会等项目,游客们都身着小礼服参与活动,同时还有互动节目、抽奖等活动。元旦期间伏尔加庄园日均接待游客4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