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手架塌了脚手架塌了

  本报讯(记者史天一文/摄)9日18时40分许,哈市香坊区木材街39号,一处正在装修的商服门前脚手架发生倾倒,砸中了停在路边的3辆车和4名行人,其中包括一名孕妇。两名受伤较重者被送往医院,另外两人因为伤势较轻自行离开。

  

  8个月孕妇正巧在夹缝中一点事儿没有

  19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倒塌的脚手架高约5米长约7米,一辆现代轿车、丰田轿车、厢式货车被砸在下面。装修商服共两层,一层的玻璃已经全部破碎,现场地面上撒落着许多玻璃碎片。

  据目击者李先生讲,他与怀孕8个月的妻子刚走到商服门前,突然一阵强风将脚手架刮倒,他和妻子还有两个人被砸中,路边停着的三辆车也被砸了,他与妻子恰巧在脚手架与车的夹缝中间,因此没有受伤,然后他俩顺着夹缝爬了出来。“另两个人好像头部受伤了,后来被附近的居民救了出来,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两人送到医院。”

  

  外国留学生被砸晕需要住院观察

  记者来到省医院见到了两名伤者,据受伤女子彭邦妮(音同)讲,她是一名来自柬埔寨的外国留学生,当时她路过突然被脚手架砸中,头部受了伤,是同学以及路人将她救出。彭邦妮的老师说,一路上她吐了3次,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目前她感觉头疼,浑身无力。

  据省医院急诊外科医生康雪峰讲,19时10分左右,120急救车送来了两名伤者,其中一名男子受伤较轻,需在门诊观察治疗,女留学生疑似蛛网膜下腔出血,需要住院观察。目前,香坊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进行调查并与商家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