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家长圈截图哈尔滨家长圈截图
QQ空间留言QQ空间留言
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刚听一消息,心情真是不好,小妞的同学昨晚因突发心脏病离世,大名鼎鼎的一学霸!风华正茂一少年!感叹世事无常,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吧!不必去苛求在意,健康平安就好!”

  哈尔滨家长圈爆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

  1月7日,哈师大附中高二男孩,期末考试第一天结束当晚,因突发心脏病猝死。

  据了解,离世男孩为哈师大附中高二“优班”学生(初中毕业于哈工大附中),学习特别好,尤其是数学,多次获得150分(满分)的高分。考试成绩在全校名列前茅。

  1月7日,哈师大附中高二期末考试第一天,有同学看到,该男孩正常参加了考试,并于当日“13:01”在QQ空间留言:头一次,数学和化学考的让我这么不爽!(大崩盘!!!)

  1月8日,期末考试第二天,有同学发现,该男孩没有到校,经了解,男孩已在前一天晚上猝死。

  “真的不敢相信,这居然是真的,我好后悔,最后见你踢球却未曾和你打招呼,我没想到这居然是最后一面,你还有你的化学竞赛,你说过你要一等奖啊,上个寒假只有我们两个上完竞赛一起自习啊,可是这个寒假呢?每次你的卡尺总是会被我手欠摸来摸去,你总是用不屑的眼光看着我但从不生气,我们一起去凯德吃面,我还笑你吃的很慢,可是可是再也不会有这么一个人了,**走好!”

  惊闻噩耗,男孩的同学都很伤心,纷纷在男孩QQ空间最后一条留言下跟帖表达悲痛和不舍,让人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