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近日,雪博会特别打造“有我的陪伴,你不再寒冷——市民票免费预约”活动,活动一经启动,受到哈市市民热烈关注,引发市民参与狂潮。2月25日,活动开始第一天,5000张市民预约票被全部抢光。26日,雪博会迎来了第一批预约成功前来游览的市民,活动现场游客如织,场面 十分火爆。

  据了解,为表达对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冰雪艺术的追梦与呼唤,通过雪博会等不同形式的冰雪活动,唤醒对哈尔滨冰雪的深厚情谊和难忘记忆,本届雪博会文化活动以“陪伴”为主题,现特别打造“市民票免费预约”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陪父母、陪长辈、领学生、带宝贝”的机会,让市民真正感受到陪伴父母、儿女“玩雪、亲雪、赏雪、戏雪”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部分市民不是很熟悉利用网络抢票的方式,在向亲友求助的过程中,不仅学会了抢票的方法,更得到了亲友的支持和陪伴。雪博会组委会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陪伴,从帮父母抢票开始,从陪家人来雪博会逛逛开始;陪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雪博会市民票免费预约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哈尔滨市民可在“太阳岛风景区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rbtaiyangdao)免费预约雪博会 门票,每日限量5000张,每个身份证号限预约一张门票。预约成功后,次日即可持本人市民二代身份证在雪博会一号门检票口刷身份证入园;没有办理身份证的 儿童预约成功后,可由家长持孩子的有效证件到雪博会一号门网络售票窗口审核入园。

  咨询电话:0451-8631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