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男子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6日16时许,两辆警车疾速行驶在双城镇南门桥头,突然一辆白色CRV吉普车迎面驶来。警车并排而行,并向吉普车喊话停车。此时,吉普车突然加速,欲将两警车冲开。最终,三辆车撞在一起。随后,吉普车后又驶来一辆轿车,三辆车将吉普车死死围住。多名全副武装的民警上前,将吉普车上一名男子拉出按倒在地。原来,他就是双城警方追捕了一个月的毒贩孙某。

  抓获吸毒人员牵出毒贩

  5日,双城公安局治国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寻问毒品来源时,吸毒人员交代是从双城居民金某手中买的,并交代金某正在双城某居民区内与人一起吸毒。治国派出所副所长颜景权立即赶赴,将金某等正在吸食毒品的8人抓获。金某交代,他的“上线”是毒贩孙某。听到孙某的名字,颜景权心中一喜,孙某正是双城警方追捕了一个多月的贩毒嫌疑人,与多起毒品交易案件有关。于是,一个计划诞生了。

  “老孙,有个客户想要点货,你送一下呗!”6日,民警让金某联系孙某,佯称有人要买货,双方约定在双城某宾馆见面。但狡猾的孙某并未出现,“我感觉那里不安全,咱们换个地方吧!”一上午,孙某共换了三个交易地点,直到当日15时许,孙某决定,在双城区双城镇交易。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颜景权驾驶私家车在前面准备与毒贩会面,两辆警车在后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