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学院路一大四女学生在屋内被掐死丨马上毕业是回来取毕业证的江北学院路一大四女学生在屋内被掐死丨马上毕业是回来取毕业证的

  27日(周一)晚上9点多,在呼兰区学院六道街柏林四季小区B2栋一单元202室合租房内,一90后女大学生死在自己的出租屋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附近居民仍谈论着女学生惨死的命案。

  据楼里的居民介绍:“她在附近上大学,是大四学生,马上毕业回来取毕业证的,她租房子为了学习考公务员”

  邻居说:女生租了一个月房子,刚住了两天,就被她男朋友掐死了。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名男子将门打开。记者看到,屋内共有3个单间,其中一间单间门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据居民张先生介绍:“一共3批人在这租房子,我也是租房客。发生命案后,另外一个房客害怕退房了,我在这是为了配合警方调查。”据介绍,身亡女子20多岁,杀人男子30岁左右。张先生说:“他俩好像是男女朋友,男的因为啥杀人,我也不清楚。”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当晚,身亡女子与一男子在出租屋内吵架,房主当时在场劝说两人,并告知如两人再争吵引发其他房客不满,就请搬离出租屋,“不一会儿两人就不吵了,女房客的男朋友从屋里出来离开,房主觉得不对劲,进屋看了一眼,没想到女房客已经没气儿了,房主马上报警追了出去,女房客的男朋友已经不知去向了。”

  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晚报记者:记者 李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