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的狂欢,18天的激情,昨晚,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畅爽落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啤酒节参节人数达60万人次,消费啤酒1000千升,整个冰城都浸润在万众欢腾的醉人气氛之中。

  本届啤酒节以“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是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德国科隆巴赫、兰德伯格、猛士、修道院、雪芙豪夫、艾斯宝、威士、歌德,到比利时仙乐、道恩和来自美国的百威啤酒,从哈尔滨啤酒、雪花啤酒、青岛啤酒,到五大连池啤酒、新北国啤酒等,本届啤酒节云集国内外品牌啤酒厂商,充分体现了“百酒争香”的啤酒盛会氛围。

  在啤酒节现场,精彩节目不断,众多明星到场助阵,摇滚美女谭维维、家乡明星孙红雷、深情歌者丁当,还有环球太太中国区冠军袁威女士都献上精彩演出,令台下观众欢呼阵阵。为更好地活跃啤酒节现场气氛并为参节游客带来更多的体验,啤酒节组委会首次举办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及直升机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松江美景,体验飞翔的自由。

  与本届啤酒节开幕式同时开门纳客的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让中外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哈尔滨冰雪的乐趣。在啤酒节闭幕之后,冰雪主题乐园将继续营业,它将哈尔滨的城市记忆以多彩冰雕的形式展现出来,给广大游客提供一场跨越时光之旅。

  (作者: 郑蓥卓 记者 刘述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