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限公司获悉,为让中外宾客在炎炎夏日体验冰雪魅力,大世界公司在打造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多种冰雪互动娱乐项目的同时,还在主题乐园内增加了人工造雪机,为游客带来真实的飘雪体验。

  在主题乐园内,彩色绚丽的冰被世界级彩冰雕刻大师打造成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索菲亚教堂、狂欢大城堡等生动形象的彩色冰雕童话世界,通过浮雕、镂雕、圆雕等手法,为游客们呈现出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卡通形象。

  为营造真实的冰雪氛围,主题乐园内使用人工造雪机,打造了一片浪漫的戏雪园地,洁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为游客带来真实的飘雪体验。同时,主题乐园内还为小朋友们设置了多种游乐项目,包括世界最长室内冰滑梯、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壶等,让儿童感受冰雪活动的乐趣,让家长重拾儿时的记忆。

  此外,主题乐园的客服大厅内配备咨询台、游客休息区等,免费提供全套防寒服装、免费讲解。在游客进入主题乐园前为其讲解冰雪文化、娱乐项目、注意事项等,将哈尔滨这座城市记忆以物质的形式完美展现,为宾客们贴心服务,提供方便,还可在客服大厅内体验购买山野特产、绿色有机食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尚冰旅游纪念品等一站式购物的快乐。

  (作者: 郑蓥卓 记者 刘述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