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哈尔滨枢纽改造工程通达街地道涵建设工程、二环路康安桥和公滨桥维修工程以及道里区铁顺街交通疏解工程的施工,9月1日起,哈市相关管理部门将部分封闭康安桥、三孔桥、车站街等道路的交通,并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封道绕行示意图封道绕行示意图

  封闭道路

  (一)从9月1日至10月25日,将部分封闭康安桥的交通;

  (二)从9月1日至10月31日,将封闭车站街的交通;

  (三)9月3日至10月27日,将部分封闭通达街三孔桥(清明四道街至民众街)的交通;

  (四)从9月10日至9月30日,将封闭康安立交桥由顾乡方向往哈西方向上桥匝道的交通;

  (五)从9月7日至9月17日,将对公滨立交桥进行维修施工。

  调整交通流量

  (一)下列道路,每日6时30分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康安路(新阳路至和兴路)、和兴路(康安路至西大直街)、通达街(清明四道街至民众街)。

  (二)下列道路,取消车行道占道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康安路、和兴路、康宁路、乡政街、新亭街、安阳路、达江街、通达街(西大直街至民众街)。

  (三)公滨立交桥维修施工期间,全天禁止黄牌照机动车在桥上通行。